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易燃木板隔成“套房”长沙80家黑旅社被一锅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15日 15:56 潇湘晨报

  综合执法队突击黑旅社

  将自己的住房隔成数个小房间,里面摆上一张简易木床,就成了“套房”;房内既没有消防通道,也没有配备消防器材;无牌无证的“黑店”还公然揽客住宿……这就是长沙火车站周边“黑猫”旅社的特征。

  前日晚,长沙市芙蓉区警方联合工商、卫生局等有关部门组成综合执法队,对这些“黑猫”旅社进行突击清查,至昨日凌晨,共有80余家非法旅店被要求限期拆除。

  易燃木板隔成“套房”

  前晚8时10分,长沙市朝阳一村街头小巷人声鼎沸,综合执法队员快步进入该村15栋103号一私人旅店。

  走进这家旅社,里面灯光有点昏暗,两室一厅的住房被易燃木板隔成大小七八间小“套房”,既无消防通道也没有消防器材,存在严重的消防隐患。住在里面的几位民工模样的男女见有民警进来,慌忙起身欲走。

  “哪里的?把证件拿出来接受检查。”执法队员将几名欲外出的男女堵在屋内。“我是望城的,昨天才住进来,到这里来找事做的。”一名年约40岁的男子从塑料袋里掏出身份证递给民警。“这里存在严重消防隐患,一旦发生意外,你怎么逃生?”男子四处望了望,一脸茫然。民警立即要求几位男女搬出,到正规旅店去住,并敦促他们办理暂住证。

  此时,旅店的老板娘从里屋走了出来,她自称是平江人,姓李,刚开业,没有办理任何证件。执法队员当即将这家黑店查封,限李某3天之内自行将旅店拆除。

  逮住一对裸身男女

  晚上9时30分,执法队员来到五里牌蒸菜一条街9栋,民警冲进一家由常德人文某开设的旅店内,将各个“套房”的大门堵住。在一间小“套房”前,民警听到异样的声响。民警敲开房门后,当场将一对裸身男女逮住。这对男女麻利地穿上衣服后,面对民警的盘查,却称是恋人。民警查看两人的身份证后,迅速将两人留置审查。

  据民警介绍,这些黑旅店不但没有证件,还藏污纳垢,嫖娼卖淫现象严重存在。

  伪造住宿登记簿

  据这家黑旅店的老板文某称,这一带的旅社都没办证,但他对所有入住的旅客进行了登记,并拿出一本登记簿给民警查看。细心的民警一眼发现这登记簿是伪造的,“正规的旅社在通过年审年检后才能领到登记簿,而你这无牌无证的旅社根本没有通过年审年检,怎么可能领到登记簿?你这登记簿明显是假的,是从哪来的?”面对民警的盘问,刚才还嘴硬的文某像泄了气的皮球,低声说道:“是从熟人哪里买的。”民警依法将登记簿收缴

  灭火器喷不出泡沫

  随后,民警来到另一家旅店,发现没有配备消防器材。“你这里连灭火器都没一个。”民警话音刚落,店老板艾某急忙从门后提出一个锈迹斑斑的灭火器,连说:“有有,在这里。”民警问道:“你会用灭火器吗?”艾某说:“会,怎么不会呢。”说着欲要演示。而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艾某提起灭火器后,却找不到消防栓。民警拧开消防栓后,却发现灭火器里根本没有干粉,这家旅社也被勒令限期自行拆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旅社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作爱前戏时,女人身体的扭动,会为浪漫加点撩人……
非常笑话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图片
铃声
·[许志安] 上弦月
·[王 菲] 蝴蝶
·[戴佩妮] 怎样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