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香料行业 > 正文
 

日本新产品国人先享用 瘦素香料内衣登陆中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3月06日 16: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 段世文)引起内衣界广泛注目的日本最新科技产品——具有瘦身减肥效果的瘦素香料内衣,日本的货架上还没有摆放,就已经漂洋过海来到中国,率先跟国内的消费者见面了。

  “三八节”前夕,这种内衣在北京率先面市,迅速引发京城女性抢购。据SOGO内衣课有关负责人透露,该款命名为“玉润款”的可瘦身香味内衣上市当日便被抢购一空。

  香味内衣去年开始火爆日本及东南亚,而具有瘦身减肥功效的瘦素香料的发现使加入了该成分的日本资生堂润肤液畅销世界。据日本媒体日经BP社报道,资生堂在研究过程中发现,瘦素香料先以内含蕺草精华、具有保湿作用的咖啡因复合物,把中性脂肪分解,然后利用萃取自西柚、胡椒、茴香及龙艾等四种植物的香料组成的Spicy LemonyMixture配方,一方面刺激交感神经,另一方面促进燃烧中性脂肪的UCP蛋白质活化,从而达到减肥效果。同时,该配方还有助于消除肌肤的肿胀及达到紧致肌肤的功效。据资生堂测试,有20位女性使用后,其中14个在一个月后,腰围至少减了1至3厘米,平均体重下降1至3千克。该产品去年4月下旬在日本发售时,首个星期便已劲卖75万支,受欢迎的程度可想而知。

  此后,日本科学家开始研究让瘦素香料附着在纺织品上的技术,并于今年春节前后终于获得成功,他们同时宣布将推出香味内衣的革命性品种:具有瘦身减肥效果的香味内衣。据称,目前的技术已经可以使瘦素香料在衣物漂洗多次后仍能保留下来。

  闻讯后,中国知名女士内衣制造商婷美集团派员紧急赴日协商引进瘦素香料及整套技术,并希望在中国最先推出内衣成品。3月初,中日双方达成最终协议,婷美在中国市场获得日方独家授权,瘦素香料内衣正式面市。国内的消费者由此比日本人更早享受到了这一科技成果。(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