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韩国企业重组公司收购了3117亿韩圆资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8日 09:19 道琼斯

  韩国的商工动力部周四说,到1月底之前,27家企业重组公司已从经营不善的公司处收购了3117亿韩圆的资产 。汉城(道琼斯)--韩国的商工动力部(Ministry of Commerce, Industry and E nergy)周四说,到1月底,27家企业重组公司已从经营不善的公司处收购了3117亿韩圆(1美元=1,118. 5韩圆)的资产。

  企业重组公司(CRC)在去年6月建立,在收购公司资产后将参与这些公司的管理。

  收购行动中涉及1670亿韩圆的股票,占收购总值的53.6%;债券和其他资产达1358亿韩圆,占43.6 %。

  商工动力部说,周一韩国资产管理公司(Korea Asset Management Corp., Kam co)和雷曼兄弟公司(Lehman Brothers Holdings Inc.LEH)的合资公司已注册成立了 一家企业重组公司。

  该合资公司注册资产为30亿韩圆,计划通过收购经营不善的公司的资产来完成2.7亿美元的投资。

相关报道:韩国拍卖1.3万亿韩圆的韩圆稳定债券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