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Ahold将以3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US Food Service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8日 09:12 道琼斯

  Ahold将以3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US Food Service。此外,宝洁公司股票价格最新为60 5 /16美元,下跌27 1/8美元,跌幅31.0%。成交57,521股。(道琼斯)--那斯达克股市午盘大幅走高, 一度突破5000点的历史高点。小型股走势弱于那斯达克市场,但强于其他股市。美东时间1456,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为 4934.32点,上升29.47点。道琼斯指数跌破10000点,为9908.96点,跌261.54点。宝洁公司 (Procter #valueBody# Gamble Co., PG)股票跌幅超过30%是华尔街股市受到打压 的主要原因。

  美国劳工部宣布,1999年第四季度非农业生产率增长6.4%,创七年来最高增长速度,大大高于政府原先预计 的5%。单位劳动力成本下降2.5%,为七年来最大跌幅,政府原先预计下降1%。

  Fed理事爱德华.格拉姆利克(Edward Gramlich)对美国工人的生产率数据向上修正表示欢迎, 但他警告说,生产率的提高不一定总能抵销失业率降低产生的影响。

  LJR Redbook Research发布的全美零售额最新报告显示,与2000年2月份同期相比,上周 零售额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下降0.3%,低于预期的0.2%。该数据比去年同期上涨了0.9%。

  美国财政部部长劳伦斯.萨默斯(Lawrence Summers)重申,用预测的未来数年的预算盈馀偿付国 债,仍然是美国要优先考虑的核心问题。在教育和科技等重要领域中,同时进行的投资和债务紧缩将继续推动美国经济保持持 续繁荣。

  德国财政部前副部长卡约.科赫-韦泽(Caio Koch-Weser)决定退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 rnational Monetary Fund, IMF)总裁候选人的竞选。

  欧洲市场:

  欧洲债市收盘走高,原因是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长期国债的表现优于短期国债。基准2010年期票 面利率为5.375%的德国国债收于99.46,上扬0.03,收益率为5.44%;2009年期票面利率为5.75 %的英国国债收于103.55,上扬0.23,收益率为 5.280%。

  公司消息方面:

  Ahold将以3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US Food Service。

  宝洁公司股票价格最新为60 5/16美元,下跌27 1/8美元,跌幅31.0%。成交57,521股。

  万国宝通银行将对其Citi f/i virtual banking service的新客户免费提供一年 接入美国电话电报公司WorldNet Internet的服务。预计此项接入费用为200美元。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 GM)将回赎300万股流通中的存托股票,每股股 价相当于其固定股息为7.92%的D级优先股的四分之一。公司还将将回赎大约310万股股息为8.67%的D级信托优 先股。

  基于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和德累斯顿银行(Dresdner)周二各自的股票价格,合并 后公司的固定资产大约为12亿欧元,总市值将超过850亿美元。

  VeriSign Inc.(VRSN)公司签署了最终协议,以全股方式收购Network Solutio ns Inc. (NSOL)公司,涉及金额为210亿美元。

  Ziff-Davis Inc.确认,公司计划进行资本重组,并将其ZD Events剥离给ZD普通股股东 。剥离完成后,Ziff-Davis将与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合并,新公司名为ZDNet Inc.。

  国际商用机器公司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IBM) 推出用于AS/400平台的新型商业智能支持系统及软件。

  Parallel Petroleum(PLLL)涨7/8美元,涨幅为35%,至3 3/8美元,成交量为 829,600股。该公司在为三维地震项目挖掘的两口井中发现石油。

  RSA Security (RSAS)股价最新为86 3/8美元,涨12 13/16美元,涨幅17.6 %,成交210万股。培基证券(Prudential)将公司股票评级由持有提高为强烈建议买进。

  金佰利(Kimberly-Clark Corp.,KMB)预计第一财政季度每股营运收益将在76到80美 分之间。截止3月31日的1999年第一季度,公司报告净收益4.037亿美元,合每股75美分,其中包括每股2美分 的会计变更支出和3美分的重组及其他项目支出。

  高露洁棕榄有限公司(Colgate-Palmolive Co.,CL)预计公司第一季度净收益将达到两位 数,至少能达到分析师的预期。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