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德意志银行:在与德利银行进行先期谈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7日 16:45 道琼斯

  德意志银行:在与德利银行进行先期谈判

  德意志银行/德利银行-2:谈判结果尚不确定

  德意志银行发言人周二证实,它正与德利银行进行高级会谈,目标是进行密切的合作;谈判结果尚不确定。法兰克福 (道琼斯)--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 G.DBK)发言人周二证实,它正与德利银行(Dr esdner Bank AG, G.DRS)进行高级会谈,目标是进行密切的合作。

  德意志银行的发言人Dierk Hartwig表示,谈判结果尚不确定,目前没有更多可透露的消息。

  德利银行发言人未及评论。

  德意志银行/德利银行-3:结束交叉持股关系

  安联保险公司(Allianz AG Holding, G.ALL)发言人说,两家银行都已向其通知了这次 谈判,但他拒绝进一步评论。

  安联保险持有德利银行21.7%的股权,及德意志银行约5%的股权。德意志银行持有安联保险7%的股权,德利 银行持有10%。

  这种复杂的交叉持股结构一直被认为是德国金融部门整合过程的障碍。不过,德国政府最近结束对股权出售的资本收 益徵税的计划预计将改变这一状况。

  据本月Manager Magazin周二发表的一篇先行报导称,两家银行计划建立世界最大的银行,资产总值 为2.5万亿德国马克。报导称,两银行的监事会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同意这项兼并。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