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德意志银行和德利银行正在就合并进行会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7日 16:25 道琼斯

  一名消息人士周二早证实,德意志银行和德利银行正在就潜在的“广泛合作“进行探讨。法兰克福(道琼斯)--一 名消息人士周二早证实,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G.DBK)和德利银行(Dresdner Bank AG,G.DRS)正在就潜在的“广泛合作“进行探讨。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谈判还没有达成结果,但两家银行的管理人士周二早进行了会晤以商讨潜在的交易 。由于会谈的敏感性,该消息人士拒绝提供任何其他细节。两家银行的发言人也没有作任何评论。

  德国《图片报》(Bild Zeitung)周二报导说,这两家银行计划合并组成一家世界上最大的银行,总资 产为2.5万亿德国马克。该报在其网络版中报导说,这两家银行的监事会将在本周末批准这一合并决定。

  该报说合并后的银行将叫做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最初由德意志银行董事长Rolf Br euer和德利银行董事长Bernhard Walter领导。

  该报援引另一家德国刊物Manager Magazine作为其报导的来源。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