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线上玩具销售占据2%的市场份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9日 09:38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8日讯】据NPD Group和Media Metrix (MMXI)的研究者报导,去 年的线上玩具销售额总计为4亿2500万美元,较1998年翻升十倍。

  NPD称,线上销售额占全年整个玩具销售额的2%。去年的玩具销售总额成长9%,至230亿美元。该报告预测 ,两年内线上玩具销售额将达到16亿美元。

  NPD Online Research的统计数字显示,在1999年假日季节期间,95%的消费者均对其线 上购物经历表示满意,认为这种购物方式令人惬意,将来会继续在网上进行采购。

  据Media Metrix统计,去年十二月,网路流量最大的玩具销售网站是Etoys.com (ETYS )、Toysrus.com (TOY)、KBkids.com、Smarterkids.com和Toysmart .com。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