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软体银行、Benchmark进军欧洲网路投资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9日 09:37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8日讯】「软体银行」(Softbank Corp.)宣布,即将建立价值10亿美元的两 份新基金,专门用来投资英国和欧陆的网路企业。

  此消息公布的前一天,矽谷的风险投资公司Benchmark Capital也宣称,将建立总额为5亿美元的 基金,扶助欧洲新兴科技公司的成长。

  「软体银行」的总裁兼执行长孙正义(Masayoshi Son)说,「我们深信,欧洲市场致关重要,网路创 业公司的发展潜力巨大。」

  「软体银行」宣布,将重点投资英国和欧洲大陆的网路企业,力争到2003年,欧洲的网路用户达到1亿5000 万,电子商务较1998年成长80%。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