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午盘赢家:Smith Micro, Pharmacopeia升势强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9日 06:29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泛美半导体公司(All American Semiconductor Inc.)(SEMI: news , msgs)股价盘中上扬60%。该公司第四季度每股净盈余22美分,而去年同期每股亏损26美分。该股上涨4 1 3/16美元,至12 5/8美元。

  Beyond.com (BYND)周三盘中上涨27%。该公司宣布美国国税局修改了与该公司的合同,公司将 为美国国税局的130,000台桌面电脑提供软体。该股上扬1 13/32美元,至6 17/32美元。

  Cable Design Technologies Corp. (CDT)周二上涨13%,今日再涨5. 1%。此前,该公司宣称与某一网路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该公司制造高速宽频网络产品。该股盘中上涨1 5/8美元,至33 7/8美元。

  加拿大教育媒体公司Cinar (CINR)股价周二惨跌69%,周三回升7%,原因是该公司发布消息说,其 用於未经授权的投资总额不超过8600万美元。而周一该公司宣称,其未经董事会批准,擅自用於并购事宜的投资,达到1 亿2200万美元。该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辞职。该股盘中升1 1/4美元,至22美元。

  Discovery Laboratories (DSCO)声称,Johnson & Johnson(J NJ)同意提高在该公司所占的股份。Discovery正在开发治疗婴儿呼吸道疾病的Surfaxin。该股股价盘中 上扬17/32美元,至11 1/8美元。

  Entrust Technologies (ENTU)股价周三盘中再涨5.3%。该股周二上扬24%,原 因是有消息称,它将为企业对企业线上产品提供商Ariba (ARBA),提供电子交易安全服务。该股盘中上升7 1 /8美元,至129 1/2美元。Ariba升8 7/8美元,至333 3/8美元,涨幅2.7%。

  E-Stamp (ESTM)股价上扬2.8%。该公司宣布获选成为微软(Microsoft) (MSFT )的Business Essentials项目中唯一的线上邮资提供商。微软的这一动作意在鼓励小型公司开展线上业 务。根据协议,E-Stamp将为购买微软Office 2000软体的中小型公司提供起始程式和价值25美元的免费 邮资。该股股价周二上升27%,今日上涨5/16美元,至11 1/2美元

  媒体保护软体制造商Macrovision (MVSN)盘中上涨4.2%。此前,ING Barings Furman Selz分析师林(James Lin)首次将该股评等为「强力买进」。林称,该公司「作好一切准备, 向快速发展的DVD,CD-ROM,数字机和数字传输市场进行投资。」该股上升3 7/8美元,至95 7/8美元。

  Netro Corp. (NTRO)涨29%。此前,该公司生产的无线宽频系统测试版开始发货。该股升17 1/8美元,至77。

  Pharmacopeia Inc. (PCOP) 上升32%。德意志银行布朗(Alex. Brown) 将其目标股价调升为134美元。该公司同时宣布通过私募方式发行186万股股票,筹集1亿1700万美元。该股上涨2 2美元,至91美元。

  Schering Plough (SGP)涨12%。潘韦伯证券将该股评级由「具吸引力」调升至「买进」。 该股上扬3 1/2美元,至34美元。

  Smith Micro Software Inc.(SMSI)上升58%。此前,该公司Internet Solutions分部发布Wireless WebDNA,允许用户透过电话访问和使用电子商务网站。该股上升3 17/32美元,至9 21/32美元。

  WatchGuard Technologies Inc. (WGRD) 股价上扬18%。此前,华宝证券 将其目标股价由35美元,调升至90美元。该股上涨11 5/8美元,至78 1/8美元。

  午盘输家:宝硷跌势扰人

  Engage Technologies(ENGA)宣布第二财季净亏损约为第一财季的3倍。该线上公司亏损 274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52美分,比市场预期低6美分。此外,公司宣布了一分二的分股计划。该股下跌6美元,至1 72美元。

  Globalstar Telecommunications (GSTRF)周二跌16%,今日再跌3.2 %。美林证券分析师瓦茨(Tom Watts)降低对这家卫星公司的评级,将其长期评级由「逢低买进」降至「中立」。 该股跌11/16美元,至20 1/2美元。

  日用消费产品生产商宝硷(Procter & Gamble) (PG)周三继续下挫4.6%。周二该股曾惨 重下跌。该股跌2美元,至59美元。周二,该公司发出预警,第三季度盈余将比去年同期下跌11美分,该股应声下跌30 %。今日该股盘中下跌2 13/16美元,至58 3/16美元。

  娱乐和饮料公司Seagram (VO)股价继续下跌2.9%。此前,公司执行长布伦夫曼(Edgar Br onfman)在每年於佛罗里达州的Orlando召开的投资大会上,致辞公司股东。布伦夫曼的发言听起来振奋人心。 他提到,Universal Pictures在2001财年将重创收益率;音乐方面业务将为2001财年创造10% 左右盈余;而酒类将带来5%左右的盈余。但是Seaagram盘中跌1 3/4美元,至59 1/4美元。

  Travelocity.com (TVLY)下跌8.5%。此前,该公司宣布已经完成与PreviewTr avel Inc.的合并。该网站有1700万注册用户,规模比仅次於它的第二大线上旅游网站大50%。该股跌3 6 3/64美元,至43 1/64美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