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晶片类股低迷不振 Beyond.com、I2大幅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9日 04:58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8日讯】周三早盘,英特尔及其他晶片类股走势低迷,拖累那斯达克综指走低,抵销了此前由软 体类股带来的升势。

  那斯达克综指($COMPQ)早盘冲高4923.02点,然後回落40点,至4806点。费城半导体类股指数 ($SOX)下跌4%。

  那斯达克市场中,晶片巨人英特尔(INTC)微跌1 57/64美元,至113 55/64美元。该公司周三 推出其迄今为止最快的Pentium III处理器。两天前,超微公司(AMD)刚推出其一千兆赫的Athlon处理 器。

  英特尔也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INDU)的成份股,该股盘中下跌加重了蓝筹股的弱势。导致道指继周二暴跌 370点之後,今日盘中再度下跌50点,至9747点。

  Rambus (RMBS)下跌29 3/8美元,至339 3/4美元。晶片设备制造商应用材料(AMAT )下滑7 13/16美元,至176 5/8美元。

  个人电脑类股中,高盛电脑硬体类股指数(GHA)也小幅下跌。

  软体类股

  微软(MSFT)上升1 1/8美元,至94 1/16美元。萨罗门史密斯-巴尼分析师重申该股的「买进」评 级,认为该公司的潜在的业务形势良好。

  资料库公司甲骨文(ORCL)上升1 29/32美元,至76 3/4美元。红帽(RHAT)上涨1 9/6 4美元,至62 9/64美元。据悉,红帽的Linux企业产品将运行在甲骨文的软体上。

  Beyond.com (BYND)劲升1 5/8美元,至6 25/32美元,升幅32%。该线上软体分销 商称,Internal Revenue Service公司与其续签了合同。

  尽管如此,Beyond.com并未推动网路类股走高。由於全美连线和雅虎等大牌公司跌幅超过2%,高盛网路 类股指数下跌1.6%,而美国证交所网路类股指数下滑1.4%。

  I2飙升

  IBM (IBM)、I2 Technologies (ITWO)和Ariba (ARBA)宣布,结成企 业对企业服务联盟,此後这三支股票全线上扬,成为科技类股中的一个亮点。

  合约包括整合技术、全球行销、以及IBM向Ariba和I2进行股票投资。IBM上涨1美元,至104美元, Ariba跃升20美元,至344 1/2美元,I2劲升21 7/16美元,至189 9/16美元。

  上升股中还包括网路连接设备制造商思科系统公司(CSCO),该股微升37/64美元,至132 5/8美元 。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