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美国股市开盘回弹 纳斯达克领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9日 00:54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8日讯】 周三,那斯达克综指开盘後一扫昨日抛卖阴影,领导股市攀升。

  问题在於,严重受挫的道指能否引来足够的跟进买盘支撑。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9:4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扬5点,至9,805点。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46点,至4,894点,升幅1.0%。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3%;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上涨0.2%。

  四月原油期货价格周二盘中飙升至34.20美元高位,今日开始回落。昨日涨势极佳的石油服务类股,也随之走跌 。四月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8美元,达每桶32.95美元;Bridge CRB指数下跌0.29,至215.37 。

  个股走势

  宝硷(Procter & Gamble) (PG)盘中下跌1/16美元,至60 15/16美元。周二, 在该公司发出盈余预警後,股价惨跌。宝硷称,预计本财年盈余成长7%,而先前预期为13%。

  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Beyond.com (BYND)股价飙升2 3/16美元,至7 5/16美元。该公 司宣布,与美国国税局续签了合同,将为该部门的130,000台桌上型电脑提供微软公司的软体,并负责软体的维护工作 。

  债市行情

  债券交易清淡,价格走跌。本周可供吸纳的经济消息不多,因此股市行情仍将是影响国债价格的主要因素。

  十年期国债下跌5/32点,殖利率升至6.40%;三十年期国债下跌6/32点,殖利率升至6.16%。

  经济报告方面,今日将发布联储褐皮书。此外,联储主席葛林斯潘将在周三上午,向德州的银行团体发表讲话。

  汇市脉动

  当前汇价:一美元盘中兑换106.75日圆,较昨日收盘上升了0.6%。此前,日本银行入市支撑疲软的隔夜美 元汇率。一欧元盘中兑换0.9537美元,较昨日收盘下滑了0.5%。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