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HomeGrocer.com初始股前路艰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8日 04:57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7日讯】位於华盛顿州Kirkland的HomeGrocer.com (HOMG)计画 发行2200万股初始股,订价范围在10至12美元间,筹资规模为2亿4200万美元,主承销商为摩根史坦利证券公司 。

  该公司为杂货(groceries)和其他消费类产品的线上零售商。该股是继上月Buy.com (BUYX )和Pets.com (IPET)之後,上市的又一支大型电子商务类股。

  Buy.com的发行订价为每股13美元,当前交易价格为15 13/16美元。Pets.com发行订价为 11美元,现在跌至6 3/16美元。

  其竞争对手Webvan (WBVN)去年11月4日上市时的发行订价为每股15美元,当前股价为13美元。 近期,该股才摆脱了一位数的低迷股价,恢复些许元气。

  考虑到以上各股的表现,以及投资者近期对於电子商务类股的态度,HomeGrocer.com上市首日不大可 能有惊人表现,投资者可能更加关注其他初始股。

  知名风险投资公司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拥有该公司14%的股份 ;亚马逊(AMZN)持有其28%的股份;James Barksdale透过他的投资集团也拥有该公司6%的股份。

  HomeGrocer.com的营收成长十分迅猛,由1998年头九个月的30万美元,成长至1999年头九 个月的1100万美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