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美国第四季度网上销售额达53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3日 04:21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华盛顿2日讯】 美国商务部在周四发布的首份电子商务报告中称,第四季度线上销售额总计53亿 美元。

  据称,该季度零售总额为8212亿美元,线上销售额占其中的0.6%。线上销售数字原来随每月零售报告发布, 这是政府首次单独公布该项数字,以後计画每季度公布一次。第一季度报告将於三月份发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