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Palm发行订价再涨6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3日 03:12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日讯】 本周最大的初始股Palm Computing将於周四上市。该股发行订价上调 到了每股38美元。在此之前其订价范围已经调升了一倍。

  投资者的热情推动Palm的母公司3Com股价连连上扬,周三创下52周以来新高。3Com已连续两天创收盘 新高,并在过去的12个交易日里,连续七次刷新收盘纪录。Palm的发行订价也水涨船高,在原订价范围的基础上再涨6 美元。

  Palm准备发行2300万股初始股,拟筹资8亿7400万美元。而该公司在去年12月13日申请发行初始股 时,只计划筹资1亿美元。其主承销商为高盛证券。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