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每股在线全面拥抱无线网络世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29日 10:19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8日讯】全美连线周一宣布,与六家无线资料运营商、设备和手机制造商签约,使手机用户可 以使用其内容和线上服务。

  全美连线的注册用户使用Sprint公司的个人通讯业务设备(PCS)将透过Sprint的上网电话接至全美 连线。诺基亚(NOK)的电话用户将能使用全美连线的即时讯息服务,南方贝尔(BellSouth)的无线用户将能在 全美连线的网路上读取电子邮件。摩托罗拉和Arch Communications也与全美连线合作,而Resear ch in Motion(www.rim.net)称,将出售一个定制的双向手持设备,用以使用全美连线的电子邮件 服务。

  全美连线称,其注册用户每天发出1亿1000万份电子邮件和1亿条即时讯息。根据Simmons (www. smrb.com)的研究显示,70%的全美连线家庭用户拥有手机或寻呼机,或者两种都有。

  全美连线还表示,其名为数位城市(Digital Cities)的地方资讯和指南服务网路,下个月将在60 个城市向无线用户推出。

  微软(MSFT)也就其MSN.com发布了类似的声明,称无线注册用户使用AirTouch Cellul ar和Nextel Communications的产品接至MSN.com。

  微软的无线服务将使用户可以用Hotmail.com的帐户察看航班计划、驾驶指南和电子邮件。

  本周三,全美连线董事长凯西(Steve Case)将在新奥尔良举行的无线行业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会议名 称叫蜂巢式电讯行业协会(The Cellular Telecommunications Industry As sociation)(www.wow-com.com)会议,已於本周日开幕。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