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Eidos盈余营收双双下滑 Conexant评级降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29日 06:26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8日讯)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42,英国娱乐软体开发商Eidos (EIDSY)股价 盘中下跌 11/16美元,至11 3/8美元,跌幅为6%。此前该公司称,由於圣诞节销售不佳加上产品延迟推出,其 盈余和营收都如预期下跌。

  Conexant (CNXT)股价盘中下跌18 1/4美元,至97 3/8美元,跌幅为16%。此前,S G Cowen将其评级由“强力买进”降为“买进”。该券商将评级的降低,归咎於对该公司相对价值的担忧。报告中称, 该公司在其成长最为迅猛的领域受到竞争压力,这些领域包括网路接入和无线通信。

  康佰电脑(Compaq Computer)(CPQ)股价盘中下挫1 1/8美元,至24 7/8美元。该 公司任命小格里恩(Jesse J. Greene, Jr.)为其财政长官,後者曾主管柯达公司(Kodak)的商 业策略和资讯技术部门。

  网路零售商亚马逊(AMZN)股价下跌4 3/8美元,至64 3/4美元,跌幅为6%。在本期Barron 's杂志的社论中,专栏作家维弗卡(Mark Veverka)称,“这家网路商家的客户数量和消费金额的成长前景, 可能不如该公司所描绘的那么美好。”

  Fairfield Communities (FFD)股价盘中下跌15/16美元,至8美元,跌股为10 .5%。此前,Carnival Corp.宣布双方已经中止合并计划。世界头号游艇运营商Carnival Cor p.(CCL)称,近期股市“瓦解”对该股造成负面影响,直接导致合并计划的中止。由於市场对旺季游艇业疲软的预订情 况表示担忧,该股股价下跌。中止合作的一切费用均已消除。Carnival股价盘中上扬5/8美元,至28 1/4美 元。

  Quintus (QNTS)股价盘中下跌9美元,至39 1/4美元,跌幅为19%。此前该公司与Must ang.com达成协议,将以换股形式收购该网站,交易总价值为2亿9000美元。Mustang.com股价盘中上 扬2 1/8美元,至28美元。

  西班牙的网路服务提供商Terra Networks (TRRA)股价盘中下跌7 1/2美元,至126 1/2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其净亏损额由1998年的1亿1340万美元扩大至1亿6820万美元。该公司称亏损扩 大的原因是,为了扩大市场份额而在西班牙、巴西和墨西哥进行的并购。与此同时,西班牙Telefonica公司(TE F)的网路部门宣布,其客户数量在1999年成长了423%,达到131万7000人。Telefonica股价盘中 下跌2 3/8美元,至84 1/2美元。

  雅虎公司(Yahoo)(YHOO)股价盘中下跌10 3/4美元,至154 7/16美元。据周一出版的“ 纽约客”(New Yorker)杂志中的报导称,澳大利亚的新闻集团(News Corp.)(NWS)正在与雅虎 公司举行会谈,探讨两家新旧媒体进行广泛合作的可能性。新闻集团股价盘中上扬1 7/8美元,至57美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