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科技类股败走麦城 纳斯达克铩羽微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29日 03:58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8日讯】周一上午,网路类股走弱,压迫科技类股回调,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13,那斯 达克综指亦下滑2%。

  Barron's杂志最新一期的一篇文章称,线上零售商亚马逊公司(Amazon.com)的顾客成长及顾客 消费趋势并不像公司自称的那样鲜花烂漫。之後,该股股价下跌,领跌网路类股。投资者的不安令该股下跌4 9/16美元 ,至64 9/16美元。

  科技类股重镇那斯达克综指($COMPQ)下跌75点,至4514点。高盛网路类股指数下跌3%。美国证交所 网路类股指数下跌2.4%。

  雅虎(Yahoo)(YHOO)表现也并不见佳,该股下跌7 13/16美元,至157 3/8美元。

  全美连线(America Online)(AOL)股价亦败走麦城,此前Robertson Stephe ns重申该股的「强力买进」评级,并表示,现在正是介入该股的良机。该股继上个月与时代华纳(Time Warner )(TWX)宣布合并後, 股价一直下跌。

  该投资公司还将该股目标价格订为115美元。

  该股上升1美元,至60 11/16美元。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和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 上周均对该股大事宣传。

  周一,Robertson Stephens召开了年度技术大会。

  蓝筹股股价早盘劲升。道指(INDU)上升78点,至9841点,力图继上周五的四月来首度跌破万点大关之後 有所反弹。

  科技类股熊气弥漫并未使3Com(COMS)受挫。该股自公司宣布计画将其Palm计算业务部门分家後,股价 暴涨。座位今年开市以来期望最高的一支初始股,Palm(PALM)上周後半段首度登场亮相,并在最近交易中升2 9 /16美元,至83 1/4美元。

  不过,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CSCO)股价下跌3 11/16美元,至129 1/16 美元。美国证交所网络类股指数下跌2%。

  电信设备制造商高通(Qualcomm)(QCOM)上涨2 15/16美元,至129 1/2美元。此前, 该公司宣布将与微软(Microsoft)(MSFT)合作开发多媒体无线设备。

  微软股价下跌2 1/8美元,至89 1/4美元。令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软体类股指数下跌1%。PeopleS oft(PSFT)下跌2 1/8美元,至19 9/16美元。直觉公司(Intuit)(INTU)下跌2 7/1 6美元,至56 1/8美元。

  甲骨文(Oracle)(ORCL)在太平洋标准时间(PST)上午八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前,股价回升。萨罗门 史密斯巴尼重申了该股的「买进」评级,并将该股目标价格提升至85美元。该股股价上升4 3/8美元,至74 15/ 16美元。

  电脑硬体类股方面,费城半导体类股指数($SOX)下跌2.8%。高盛电脑硬体类股指数(GHA)下跌1.3 %。

  晶片巨人英特尔(Intel)(INTC)下跌3 5/16美元,至109 7/8美元。戴尔电脑(DELL )下跌1美元,至40 1/4美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