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亚马逊财务受质疑 康佰电脑大降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29日 02:17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8日讯)网路零售商亚马逊(AMZN)股价盘前下跌,此前有报导对该公司的财务核算提出 质疑。据Madoff证券投资公司的做市商称,在欧洲市场,该公司股价下跌2 1/8美元,至67美元。在本期Bar ron's杂志的社论中,专栏作家维弗卡(Mark Veverka)称,“这家网路商家的客户数量和消费金额的成长 前景,可能不如该公司所描绘的那么美好。”

  电脑生产商康佰公司(Compaq)(CPQ)宣布,将大幅度降低Deskpro桌面电脑的价格。Deskp ro EP和EN系列某些型号的降价幅度将高达16%。在降价的型号中,价格最低的是Deskpro EP系列中一种 型号,它使用英特尔赛扬(Celeron)处理器,价格仅为969美元。

  有传闻称,线上拍卖网站电子海湾(EBAY)即将收购处於困境的苏富比(Sotheby)(BID)拍卖行, 後者已具有250年历史。此前有调查称,苏富比在英国、澳大利亚和美国涉嫌托辣斯行径,该公司两位高级官员为此引咎辞 职。周五电子海湾股价下跌13 3/16美元,收盘价为150 13/16美元。

  连锁药店运营商Rite-Aid (RAD)股价周五下挫1 7/8美元,收盘价为7 1/8美元,跌幅为2 1%。此前CVS公司(CVS)否认了一份书面报导,该报导称CVS有意购入Rite-Aid的药店,以促进其业务成 长。CVS股价周五下跌1/4美元,收盘价为36 3/4美元。

  网路公司Speedus.com (SPDE)股价周五飙升58%,此前该公司声称,已从GEC Partn ers购得某种无线通信技术。其股价周五上扬3 15/32美元,收盘价为9 13/32美元,成交量高达1300万 股。

  世界头号游艇运营商Carnival Corp.(CCL)和度假地所有权公司Fairfield Comm unities(FFD)盘後宣布,中止两家的合并计划。Carnival公司称,近期股市“瓦解”对该股造成的负面 影响导致了这一决定。由於市场对旺季游艇业疲软的预订情况表示担忧,该股股价下跌。中止合作的一切费用均已消除。Fa irfield股价持平,收盘价8 15/16美元。Carnival股价下跌3/8美元,收盘价27 5/8美元。

  Ilife(ILIF)宣布执行长安德森(William Anderson)去职。之後,该股股价盘後下跌 。公司正在寻找永久继任者。该股收盘价维持5美元不变,但盘後跌至4 9/16美元。

  金融软体开放商直觉公司(Intuit)(INTU)股价周五下跌13 3/4美元,收盘价为58 9/16 美元,跌幅为19%。此前该公司宣布第二季盈余符合市场预期。该公司本季盈余9140万美元,即每股44美分。这一数 字较去年同期的8900万美元,即每股45美分的盈余成绩有所下降。

  由於市场担忧,I2(ITWO)不能介入巨大的企业对企业线上汽车零件市场,该股股价周五下跌,但盘後略有反 弹。该股股价下跌25 57/64美元,收盘价150 19/64美元,跌幅15%,盘後跌至153美元。

  ResMed(RMD)盘後宣布同意一分二股的计画,并将於2000年3月15日施行。这家位於加州的公司生 产治疗睡眠呼吸紊乱的医疗设备。该股下跌1/2美元,收盘价68 1/8美元。

  Tut Systems(TUTS)盘後宣布,同意二次发行250万股股票。这家位於加州的公司为多房屋建筑 提供多种宽频上网服务系统。该股股价下跌3 5/16美元,收盘价43 3/16美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