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那斯达克开盘下挫 道指温和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29日 02:05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纽约28日讯) 周一,美国股市开盘後涨跌互见。这一格局近来早已为人们所熟悉,但今天不同的 是,那斯达克开盘走跌,而道指表现良好。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9:4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扬43点,至9,905点,升幅0.4%。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滑20点,至4,570点,跌幅0.4%。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1%;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下跌0.1%。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9060万股,那斯达克共成交1亿7600万股。

  纽约证交所下跌股以12比10领先上升股;那斯达克上升股以16比15超过下跌股。

  债市行情

  债券价格小幅走跌。预计股市行情以及商品期货行情,仍将是左右今日债券价格走势的主要因素。

  经济报告方面,周一发布的个人所得报告显示,一月份个人所得上升0.7%,此前预计上涨0.6%;个人消费水 平上升了0.5%,与预期持平。

  三十年期国债盘中下跌10/32点,殖利率升至6.155%。

  个股行情

  亚马逊书局(Amazon) (AMZN)股价盘中下跌3 1/4美元,至65 7/8美元。本周Barro n杂志中的一篇文章称,该线上零售商的客户成长及客户支出前景,未必如其自己所言般乐观。该文有可能对亚马逊周一的股 价造成压力。

  Yahoo (YHOO)股价盘中下跌7 3/8美元,至157 13/16美元。据订於周一出版的“纽约客 ”(New Yorker)杂志中一篇报导称,新闻集团(News Corp.)(NWS)已与Yahoo举行了会谈 ,双方有望进行广泛合作。新闻集团上涨1 11/16美元,至56 13/16美元。

  花旗集团(Citigroup) (C)股价盘中上扬2美元,至50美元。该公司董事长兼执行长里德(Joh n Reed)将於四月份离职。目前与其共同担任上述职务的韦尔(Sanford Weill) 届时将成为唯一的董 事长和执行长。然而,韦尔也计划退休,因此他将两年之内物色出接任者。

  汇市脉动

  欧元对美元汇率直线下跌,已跌至0.94美元之下,创下历史新低。当前汇价:一美元盘中兑换109.05日圆 ,较昨日收盘下跌了1.1%;欧元汇率再度低於美元,一欧元盘中兑换0.9670美元,较昨日收盘下跌了0.7%。

  商品价格报告

  四月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6美分,达每桶30.09美元。周五油价盘中曾涨至30.83美元高位。Bridge CRB指数上升0.05,至207.32。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