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1999年戴姆勒克莱斯勒盈余激升1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29日 01:29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斯图加特28日讯) 周一,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DaimlerChrysler AG)宣布 ,由於北美和欧洲地区汽车销售创下历史纪录,同时1998年;戴姆勒和克莱斯勒公司的合并使成本节约,该公司1999 年净所得劲扬19%。

  该公司称,1999年度,其净所所得从上一年度的48亿欧元成长至57亿4000万欧元(约57亿8000万 美元)。同时,其每股盈余也从上一年的每股5.03欧元成长至5.73欧元,涨幅14%。

  这家世界排名第五的汽车生产商是在1998年德国戴姆勒宾士公司(Daimler-Benz)斥资360亿美 元收购了美国克莱斯勒(Chrysler)公司後,首次公布年度盈余报告。

  1999年度,该公司旗下Mercedes-Benz客车及智能化部件部门产量成长一成以上,达创纪录的10 8万辆,其营收额高达381亿欧元,大大高於上一年度的326亿欧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