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新服务层出不穷 RXVP将推出“按时服药提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29日 01:04 新浪财经 (中文翻译由Sina.com提供)

  【CBS.MW达拉斯28日讯】 新建网站RXVP.com已建成了一套新的电子系统,可以提醒人们按时服药 。这些提醒可通过电脑、电话或是手持设备传递至用户那里。然後,该网站还将通知医疗机构,病人已按时服药。

  通过该电子系统,该网站希望可使医疗机构、制药公司以及病人节省数十亿美元的费用。目前,由於大量处方药未能 及时服用,造成浪费,并由此导致了许多健康问题,由此产生的费用高达数十亿美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CBS Market Watch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