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内容





今日关注股:PictureTel盘後上涨三分之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9日 10:38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8日讯】PictureTel(PCTL)盘後交易中上升三分之一。此前公司宣布IBM( IBM)将使用其视屏会议软体,服务范围涉及欧洲、中东和非洲。该股无涨跌,收盘价为10 3/8美元,盘後升至14 美元。

  CMGI(CMGI)周四将公布季度盈余报告。市场预期每股盈余1.28美分。该股下跌1 1/2美元,收盘 价为138 1/2美元。

  NaviSite(NAVI)宣布在4月5日将进行一分二的分股。NaviSite是CMGI(CMGI)的 子公司,经营网站及其租用业务。该股上升12 1/8美元,收盘价为266美元,盘後升至281美元。

  Redback Networks(RBAK)宣布在4月5日将进行一分二的分股。该网路股下跌14 3/4 美元,收盘价为327 5/8美元,盘後升至350美元。

  Sunbeam Corp.(SOC)周三早市宣布第四季稀释後每股亏损1.43美元,低於去年同期的每股亏 损3.09美元,但高於市场预期的每股亏损0.41美元。该股无涨跌,收盘价为4 1/16美元,盘後升至5美元。

  Value America(VUSA)周三收盘後成交量机大。此前该股达到市场预期的每股盈余1.02美元 ,分析师预期它今年将扭亏为盈。此外,该公司希望2000年营收增长60%到70%。该股下跌5/32美元,收盘价为 5 1/16美元,盘後升至7美元。该股是盘後交易第二活跃的股票。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