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内容





港股再创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8日 08:5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香港股市昨日在收市前最后一个小时内,再度攀升,恒生指数报收于17865.36点,从而刷新了前日刚创下的 历史记录。

  昨日开盘后,由于银行股受近期美元可能加息的影响,放量下跌,拖累恒生指数一度下探至17471.74点。但 是,来自于电信类和高科技板块的大笔买盘,使股指再度获得强有力支撑,并于后市创出新高。至收盘,盈科数码动力上涨4 .1%,收于24.3港元,香港电讯上涨3.2%,收于25.6港元。银行股普遍告挫,汇丰控股下跌1.4%,报收于 85.5港元。

  昨日,香港股市共计成交196亿港元,较前减少13亿港元。

  恒生国企指数昨上涨16.34点,收于352.4点。恒生中资企业指数下跌50.58点,收于1632.24 点。

  记者 秦宏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