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周五赢家: Diversa笑到最後,Doubleclick前景诱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4日 08:32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3日讯: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3,可编程逻辑设备制造商Altera's(ALTR)股 价飞升143/4美元,收盘於965/8美元,涨幅18%。该股升势推动费城证交所半导体类股指数上扬5.8%。美林 证券将该股长期评级由“逢低买进”提升至“买进”。该指数其他成份股升势更旺。Rambus(RMBS)股价窜升24 1/4美元,收盘价2821/2美元,涨幅9.4%;Intel(INTC)上扬3美元,收盘价1183/4美元。

  企业对企业服务商Ariba(ARBA)股价攀升29美元,收盘於3285/8美元,涨幅9.7%。该公司批 准了一分二的分股计划,将於2000年3月20日实施。

  AsiaInfo Holdings(ASIA)股价上升2813/16美元,收盘於90美元,涨幅47%。 该股将发行订价确定为每股24美元,高於先前的18至20美元。

  Doubleclick(DCLK)股价上升113/4美元,收盘於951/14美元。科文(SG Cowe n)声称,市场对该公司侵犯隐私问题的反应过激。他认为这不过是一个媒体宣传的问题,对公司的发展策略及资料业务方面 的潜力没有什麽影响,当前该股的低价位提供了“十分诱人”的买进机会。

  DualStar Technologies(DSTR)股价上扬23/16美元,收盘价123/16美元, 涨幅22%。“商业周刊”杂志曾撰文报导该股。

  道指成份股杜邦(DuPont)(DD)股价上涨43/16美元,收盘於511/16美元,涨幅9%。此前, 美林证券将该股近期评级由“中立”调升至“逢低买进”,并重申其“买进”的长期评级。该股已经从52周以来的最高点7 53/16美元,下滑40%。杜邦的升势推动标准普尔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化工类股指数($CEX)上升5.8%。Uni on Carbide(UK)升411/16美元,收盘价5211/16美元。

  Diversa(DVSA)股价飙升16美元,收盘於147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获得一项专利。该专利与一 项名为“基因生物计划”的环境基因开发工程有关。该公司宣称,生物计划可使基因筛选速度提高到传统方法的1万倍。

  ESPS, Inc.(ESPS)股价飞升31/16美元,收盘於10美元,涨幅44%。此前全录(Xero x)(XRX)与该公司签署了一份长期技术发展和分销协议。该协议总额达数百万美元。全录股价盘中微跌5/16美元, 至207/8美元。

  Eshed Robotec Ltd.(ROBO)股价剧升47/16美元,收盘於111/2美元,涨幅63 %。这家位於以色列的技术公司正在开发一种电脑记忆体,可以大大缩短在网路资料库查找资料的时间。该公司在那斯达克市 场上的市值总值为7500万美元。

  网路寄存服务提供商Exodus Communications(EXDS)股价上升107/16美元,收盘 价1577/8美元,涨幅7%。该公司称将实行一分二的分股计划,但新增的有效股数还需经过股东认可。

  Fairchild Semiconductor International(FCS)股价上升215/1 6美元,收盘於413/8美元。此前,该公司财政长马丁(Joe Martin)预言,由於受到新产品开发、公司并购 以及市场对多门类半导体的需求不断增加的推动,该公司年度营收到2002年将翻升一倍。

  Georgia-Pacific(GP)股价盘中上扬21/8美元,收盘於359/16美元,涨幅6.4%。 在该股的推动下,费城证交所林木及纸制品类股指数($FPP)上扬4.3%。美林分析师托马(Anna Torma) 称,该类股已被“极大地”超卖,四月份反弹趋势强劲。一份较预期温和的就业报告,在平息了人们对利率的不安的同时,推 动该类持续攀高。

  Manor Care(HCR)股价上升31/16美元,收盘於1215/16美元,涨幅31%。此前,该公 司宣称,正在寻找别的战略可能性,包括出售该公司的方案。这家位於俄亥俄州Toledo的公司提供健保服务,包括Al zheimer服务。

  药品制造商Pharmos(PARS)股价上升15/32美元,收盘於101/8美元,涨幅13%。该公司研 制的一种可用於治疗脑部疾病的大麻类药物,正等待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ood& Drug Administrati on)的批准,公司执行长阿维夫(Haim Aviv)称该申请已经进入最後阶段。该公司获许经营和生产癌症和眼科用 药,总市值为4亿美元。

  无源电子配件制造商Vishay Intertechnology(VSH)股价跃升57/16美元,至51 1/2美元,涨幅12%。此前,公司财政长预计,第一季度盈余超过市场预期至少20%。今日在旧金山Robertso n Stephens Tech2000大会上,该公司的克鲁伯称营收将超过市场预期的43美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