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内容





亚洲汇市(3月2日):东京日元走势平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3日 09:4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周四东京外汇市场日元走势平稳,全天在107.40日元附近整理,成交较为清淡。尾盘守住昨日的涨势,维持在 本周高位。近期,日股有所走强,今日虽然出现回调,但仍收于20000点大关上方,因此现在有迹象显示海外资金有回流 趋势,同时这也将促进日本经济的进一步增长,形成了近期美元及欧元兑日元的下挫。

  技术分析师认为美元的跌势已危及美元兑日元技术前景,美元必须迅速重上108.40日元,这样才可以免再试1 06.50低位。该位是美元 自101.25升至111.73日元的50%回档处,对美元看淡者有重大意义,而且,传 闻此水平以下亦会触发大量期权相关停损卖单,那将迅速把美元推回104.50低位。

  欧元则稳中有涨,欧元卖家略有收敛,因为今日市场上纷纷揣测稍后欧洲央行可能出人意料地宣布加息。欧洲央行加 息的揣测引发一些空头回补,尤其是德国财长艾歇尔接受金融时报访问时呼吁支持欧元,与其2月初的忽视欧元弱势的态度明 显有别。今日欧元收于0.9747美元。

  (艾工行)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