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内容





台股昨日大跌一百四十五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3日 09:16 中新社

  台北三月二日消息:尽管台湾股市一日在当局信心喊话后,大幅反弹二百五十多点,但是由于投资法人信心虚怯,担 心大选结果将对台湾股市造成绝对性影响,二日台股虽然高开近百点,但最终由红转黑,大跌一百四十五点二八,以九千五百 四十三点八二作收,指数重新回测九千四百至九千五点的支撑点。未来一旦支撑点失守,指数更可能下滑至九千点以下水平。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湾股市自二月二十一日北京发表两岸关系政策白皮书后,即连续急挫五个交易日。由于忧虑股 市低迷冲击选情,台湾当局连忙信心喊话,李登辉更声称九千四百点是底线,在台湾当局的全力拉抬以及四大基金抢进护盘下 ,台湾股市一日终于大幅反弹二百五十多点。但好景不常,在投资人信心不足,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法人逢高下杀的压力下, 台股只上演了一日向上行情,二日迅速回落,终场大跌一百四十五点,跌穿九千六百点,以九千五百四十三点八二作收。未来 走势如何,投资法人未敢乐观,证券业人士也极之审慎,扑朔迷离的选情、低迷的政治气氛已成为台股最大阻力。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环球股市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