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民众抗议日本助建核电站 称其不负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16:32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记者 王欢 报道,据日本共同社5月22日消息,越南本月发起了网上抗议签名活动,要求日本政府立刻停止协助越南兴建核电站。一名发起人称,已于21日将抗议信邮寄给了日本驻越南大使馆和日本外务省。

  据报道,越南决定向日本订购2个核电机组,用于在中部兴建核电站,在日本福岛核事故发生后也没有改变方针。该发起人表示,国内外共453名越南人签名抗议。

  写给日本首相野田佳彦的抗议信中指出,日本虽然拥有技术却没能防止事故发生,在日本有许多人担心核电站。日本国内的50个商用核电机组本月已全部停止运转,日本却在支持越南兴建核电站,抗议信批判称“这是不负责任,或者说是非人道、不道德的行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