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曼国王给韩国吃定心丸 承诺向韩供应原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 12:55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韩国当局自表示加入美国制裁伊朗计划以来,一直担忧油价暴涨会对韩国经济造成影响。据韩国《朝鲜日报》1月16日报道,韩国国务总理金滉植当地时间14日在与阿曼国王卡布斯举行的会谈中表示,“希望阿曼能够给予关照”。对此,卡布斯回应:“如果韩国出现原油进口困难,阿曼愿意给予帮助。”

  报道称,韩国政府目前正在寻求缩减伊朗原油进口量的方案,而在这样的情况下,阿曼第一个向其伸出了援手。

  据报道,去年1月,韩国青海部队在打击索马里海盗时,阿曼政府曾给予了积极合作,使两国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