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九大寿险公司预计地震赔付额达1670亿日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九大寿险公司近日公布的东日本大地震相关保险预计赔付额合计达到约167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4亿元)。加上外资保险公司整个寿险业赔付额高达2000亿日元规模,但截至19日的实际赔付额(死亡保险金)仅为577亿日元,各保险公司正在尽全力早日提供赔付。

  预计赔付额排名前三的是日本生命保险约426亿日元、第一生命保险约305亿日元及明治安田生命保险约295亿日元。各公司赔付资金充足,经营不会受到影响。1995年的阪神大地震整个寿险业赔付额约为483亿日元。

  各保险公司正通过上门走访确认投保客户是否平安,并促其办理理赔手续。鉴于有不少客户房屋被冲走无法取得联系,保险公司还在安置点等处张贴了相关海报。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