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日本灾区64%的工厂已恢复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26日宣布,以大型制造企业为对象实施的东日本大地震紧急影响调查显示,受灾工厂中已有64%恢复生产。预计至8月份恢复率将达约90%。

  该调查在本月8日至15日,以在青森、岩手、宫城、福岛、茨城、栃木和千叶7县拥有生产基地的55家公司为对象展开。合计70个工厂中,45个在震灾1个月后就恢复了作业。另外预计今后3个月内还会有18个工厂恢复生产。

  对于震灾中出现的原料和零部件供应困难问题,47家回答调查的企业中有约70%,即33家企业表示已逐步找到代替供应点。就相关供应链问题,日本经产省表示预计今年秋天之前可以得到解决。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