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日产和本田3月本土产量均下滑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3: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受上月日本大地震和海啸引发的汽车零配件供应链中断的影响,3月份日本三大汽车生产商丰田、日产和本田在日本国内的汽车产量均下滑超过50%。

  根据周一发布的数据,当月丰田日本汽车产量同比下滑63%,日产和本田则分别减少了52%和63%。

  由于在采购零配件方面存在困难,日本汽车出口也出现下滑,再加上其海外工厂也因零部件紧缺而无法维持产量,引发了市场对这些汽车生产商能否维持对海外经销商供应的担忧。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