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告预计中国2016年超美成为全球最大贸易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0:22  国际在线微博

  汇丰研究报告:中国将于2016年成为全球最大贸易国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电,汇丰环球研究21日发布的最新报告预测,中国将于2016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贸易国。

  报告指出,至2016?,中国贸?将按?均增长6%以上的速度,成为全球最大的贸易国。随着全球对贸?商品需求的恢复增长,2017?至2021?期间,中国贸?的年均增长速度可能将达到7.4%左右。

  汇丰贸?及供应链业务方面的负责人表示,随着市场对环球经济重?信心,?自亚太区的出口增长将成为全球贸?增长的催化剂。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