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内阁成员总资产近7000万英镑 卡梅伦非最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 09:45  国际在线微博

  

  卡梅伦夫妇(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电讯报》5月27日报道,最近公布的一项分析报告显示,英国内阁成员的财富总额接近7000万英镑(约合7亿元人民币),其中大卫·卡梅伦的财产达到400万英镑(约合4000万元人民币)。

  这项最新的内阁“富豪榜”显示,英国内阁中的百万富翁比例达到三分之二(29人中有18人)。专门分析美国政要财务情况的机构Wealth-X根据这些内阁成员的工资以及申报的股票和房地产得出上述数据。

  该机构的分析师们估算,英国首相卡梅伦的资产净值为380万英镑(约合3780万元人民币),其中工资带来的流动资产为19万英镑(约合189万元人民币),这相当于美国总统奥巴马流动资产的一半。报告指出,卡梅伦的财富中一部分是靠自己赚来的,而另一部分是从父母那儿继承的房地产。这份分析报告还预测,卡梅伦夫妇的总财富未来几年将大幅增长,因为他们可能会继承大约2530万英镑的财产(约合2.5亿元人民币)。Wealth-X的专家估计,卡梅伦在英国伦敦肯幸顿区(North Kensington)的房产价值270万英镑(约合2683万元人民币),而另一处位于牛津郡的房产价值为96万英镑(约合954万元人民币)。

  英国政府内阁中的“首富”是斯特拉斯克莱德勋爵(Lord Strathclyde),他的资产达到950万英镑(约合9439万元人民币),这些财产主要来自他从家族房地产管理公司继承的财富和股份。(米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