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对伊朗制裁意大利吞苦果:部分炼油厂关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8:04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实习记者朱晓磊报道,据伊朗新闻电视台2月3日报道,欧洲石油工业组织主任西蒙妮(Piero de Simone)称,欧盟对伊朗实施石油禁运制裁,会导致一些意大利炼油厂关停。

  她说:“一些意大利炼油厂对伊朗原油严重依赖,除非立刻能从其他来源获得原料,否则这些工厂将会陷入困境。”

  据报道,现在至少有五个意大利炼油厂遭遇亏损,而依赖伊朗相对便宜的重油而生产柏油和沥青的小炼油厂则亏损更为严重。

  西蒙妮说:“我对此非常愤怒。对伊朗实行石油禁运使得地中海炼油企业比伊朗国内企业受损更大。英美联合起来充当硬汉,但是我们却为此埋单、吞下苦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