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国际财经 > 正文

对冲基金惊人预测:伯克希尔明年将涨45%

2015年11月12日 16:4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下午消息,Kase Capital创始人、知名对冲基金经理人Whitney Tilson是“股神”巴菲特麾下伯克希尔哈萨韦(Berkshire Hathaway)的大多头。在一份最新报告中,Tilson宣称伯克希尔哈萨韦的A股未来一年将有45%的上涨空间。

  伯克希尔哈萨韦普通股分为A股和B股,A股每股大约20万美元,使得伯克希尔哈萨韦为股价最高的上市公司;B股目前大约每股135美元。尽管A股和B股价格差异巨大,但走势是完全一致的。

  Tilson认为伯克希尔哈萨韦目前股价低于其内在价值25%,还不算巴菲特本人坐镇伯克希尔哈萨韦应该带来的溢价。换句话说,即便巴菲特辞世,Tilson也不认为伯克希尔哈萨韦价值会缩水。

  巴菲特今年已经85岁,Tilson认为巴菲特有80%概率继续执掌伯克希尔哈萨韦5年,有50%概率继续执掌10年以上。

  根据Tilson的分析,伯克希尔哈萨韦A股当前的内在价值为每股26.7万美元,加上其业务内在价值6%的年增幅以及未来12个月每股8000美元的现金累积,一年后其内在价值为29.1万美元,比当前股价高出45%。

  Tilson认为有6大因素可以推动伯克希尔哈萨韦股价上涨:1)运营业务持续的盈利增长;2)投资卡夫亨氏的77亿美元收益得到体现;3)可能进行新的大额收购;4)新的股票投资;5)进一步累积现金;6)股票回购。

  Tilson对伯克希尔哈萨韦股价大涨的判断非同小可,因为伯克希尔哈萨韦持有的重仓股均为美股中的大蓝筹,比如富国银行可口可乐IBM等,因此伯克希尔哈萨韦股价走势与道指基本趋同。这意味着,如果伯克希尔哈萨韦未来一年将有45%的涨幅,那么道指也可能大幅上涨。(Tony 编译)

文章关键词: 对冲基金巴菲特伯克希尔内在价值价值投资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新版百元纸币今发行 新钞亮相(图)
  • 体育NBA-小牛复仇快船 魔登43分火箭遭逆转
  • 娱乐古巨基光棍节结婚 笑称要多点时间洞房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天猫双11全天成交金额912.17亿元
  • 博客盘点2015年沈阳靓美车模(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避孕药进校园:健康还是性纵容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孔浩:A股是散户筑成的血肉长城
  • 叶檀:经济下行股市狂牛的动力
  • 刘光宇:2016年房地产现6大喜兆
  • 宋清辉:“双十一”热潮的拐点在哪里
  • 水皮:爆炒券商是内幕交易的变种
  • 童大焕:双11下很多人读不懂中国
  • 陶冬:中国购买力成为全球性故事
  • 钮文新:人民币高估之祸
  • 叶檀:你盯着别人的利息时小心本金
  • 李光斗:马云这些年遇到的烦心事儿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