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马逊公司网上卖鲸鱼肉遭批后停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7:35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布里斯班时报》2月22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美国网络零售商亚马逊(微博)公司在其日文网上出售鲸鱼肉,这立刻招来各方批评。亚马逊公司迫于压力已经停止销售鲸鱼肉。

  非营利性野生生物保护组织“环境调查机构”(Environmental Investigation Agency)称,亚马逊公司曾明文规定,禁止销售未经许可或者非法的野生动物制品,包括濒危动物制品。但“环境调查机构”去年12月调查发现,亚马逊日文网上正在出售147种鲸鱼制品,其中一些鲸鱼已经被列入濒危物种名单。

  今天早些时候,用日文在该网站上搜索,仍然能找到数十种鲸鱼制品。不过,“环境调查机构”的调查报告公布几个小时后,那些商品已经搜索不到了。

  这份调查报告是“环境调查机构”和美国国际人道对待动物协会(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共同完成的。2011年,调查人员从亚马逊日文网上购买了8种鲸鱼产品,包括鲸鱼鲜肉、肉干、熏肉和炖肉。(朱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