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07:00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4日FT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简称欧佩克)降低了长期石油需求预期,但表示,从现在到2040年将需要10万亿美元投资才能满足未来需求和阻止价格飙涨。

  欧佩克在其《世界能源展望》(World Energy Outlook)中做出了上述预期,突显出该集团及其实力最强大的成员国沙特面临微妙的平衡,沙特正推行将长期出口和市场份额置于短期财务收益之上的战略。

  大型石油公司降低支出,以及石油价格长期低于每桶40美元,可能对未来石油供应产生影响,导致价格飙升。

  欧佩克秘书长阿卜杜拉-巴德里(Abdalla El-Badri)在报告中表示:“如果正确的信号没有出现,那么市场很可能发现,缺乏足够的新产能和基础设施来满足未来不断增长的需求水平,这显然会对价格产生连锁影响。”

  译者/邹策(FT中文网)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