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农场主称高粮价是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15:12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4日下午消息,据CNBC报道,也许玉米和小麦的交易价格正触及十个月来新高,但与公众看法相反的是很多农场主并未收获高额利润。

  前澳大利亚农场主Paul Hickey解释称,现实情况是农场主的利润十分微薄,很多人甚至正在亏损,因为农产品价格远低于生产成本。

  Hickey有着切身经历。由于无法控制不断增加的损失,他去年停止了生产,结束了一个半世纪的“持续的家族粮食生产”。Hickey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拥有1000公顷的农场。

  Hickey表示:“全球各地的情况都如此,我了认识的美国、英国尤其是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农场主情况都一样,没有人从粮食产生中赚钱。牛肉、牛奶、水果和蔬菜,无论生产什么,情况都一样。

  美国粮食产带发生干旱导致农业大宗商品价格飙升。(俊逸)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