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恩性侵案原告首度亮相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6:13  法制晚报

  接受美国媒体采访 称希望IMF原总裁卡恩入狱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指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卡恩强奸的几内亚女子菲莎杜·迪亚洛(Nafissatou Diallo)首度接受媒体采访。

  当地时间周日,迪亚洛接受了美国《新闻周刊》及ABC电视台专访。

  根据《新闻周刊》官网提前发布的专访内容,迪亚洛仍声称卡恩在纽约索菲特酒店2806房间对她进行了性侵犯,她表示希望卡恩入狱。

  迪亚洛说:“因为他,我被说成是妓女。我希望他入狱,要让他明白当他干了这种事的时候,用钱、用权是没用的。我们贫穷,但我们是好人。”

  她希望能够昭雪,并表示自己说的都是实话,“上帝知道,卡恩也知道”。

  卡恩曾是全球经济最具影响力的人士之一,并被认为可能参选法国总统,直到他在5月被控企图性侵这名女服务员。

  编译/记者 林晨音 尹晓琳

  ●新闻回顾

  5月14日,卡恩在纽约被捕。5月19日,辞去IMF总裁职务。

  由于纽约检方质疑原告证词可信度,卡恩于7月1日被无保释放。8月1日,卡恩将再度出庭。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