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美国并不要求人民币快速升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09:13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韦承武 特约记者 丁华艳 6月15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周四表示,美国并不要求人民币快速升值,原因很简单,这将对全球外汇市场和中国经济带来极大的扰乱。

  据路透社和华尔街日报报道,奥巴马在与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梅德维狄夫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允许人民币升值的初步迹象是积极的,但现在断言中国允许人民币升值的承诺是否足以恢复美元和人民币之间的均衡还为时尚早。

  奥巴马称,美国并不要求人民币快速升值,原因很简单,这将对全球外汇市场和中国经济带来极大的扰乱。

  他表示,将交由财政部长蒂莫西-盖特纳决定人民币升值的合理速度。不过,奥巴马表示,中国要自主决定人民币升值问题。他表示,将密切关注中国在汇率问题上的一举一动。

  本文为经济观察网与新浪财经联合推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