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克莱斯勒美国销量大幅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4:1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3日电 据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公司3日公布的数字,其今年1月份在美国国内的轿车和轻型卡车销量同比大跌40%。

  福特在本土市场的销量已连续15个月下降,过去10个月降幅均达到两位数,今年1月份的降幅则创下10个月来的最高纪录,并超过大多数分析人士的预期。1月份,福特在美国汽车市场的份额下降了两个百分点。

  克莱斯勒公司1月份在美国的汽车销量为62157辆,同比下降55%,环比下降31%。该公司认为,今年1月份美国汽车销售氛围与去年12月的低迷相比并未改观,今年全年美国汽车总售量将低于1000万辆。

  克莱斯勒副董事长吉姆·普雷斯说:“在一些时候这将是常态,我们必须张开双臂接受这个事实。”他同时表示,克莱斯勒正与菲亚特就双方结成联盟的细节进行磋商。

  克莱斯勒上个月推出面对消费者的促销计划,公司称促销与大范围减产都有助于降低库存。估计到1月底,克莱斯勒的汽车库存已减少2.5万辆,降至约37万辆。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