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委员会酝酿推出1300亿欧元经济刺激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8: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德国经济部长Michael Glos周三表示,欧盟委员会正在起草1300亿欧元方案以支撑欧元区经济发展。

  Glos是在德国电视台n-tv上作出上述表示的,但并未透露有关该方案的更多细节内容。

  Glos一位发言人表示,欧盟委员会将于11月26日推出经济刺激方案,具体规模可能达到欧盟27国GDP总和的1%左右。

  该发言人称,准备工作尚处于初步阶段,与欧盟各成员国政府的相关协商活动才刚刚开始。

  相关专题:次贷危机进一步加剧

    相关报道:

    金融危机使欧盟政府补贴上升

    欧盟对美低息贷款汽车产业发出警告

    财政部:欧盟认可中国企业会计准则等效

    欧盟各国迟迟不救汽车业 担心遭到非法补贴质疑

    欧盟警告美国救助汽车业勿违反世贸组织规定

    欧盟对产自中国的蜡烛征收临时反倾销税

    加央行Carney:需要采取进一步经济刺激措施

    亚行副行长:经济刺激应致力于增加人们收入

    中国经济刺激计划是正确时候采取的正确措施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