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大工业国发表声明支持美国政府拯救金融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9:35  中国新闻网

  七大工业国(G7)22日发表声明说,七国“强烈欢迎”美国政府采取的拯救金融市场非凡措施,同时保证会与美国合作。

  七国财政部长与中央银行总裁发表声明说:“我们强烈欢迎美国为加强金融市场稳定与解决信用疑虑而采取的非凡行动,特别是清除造成金融机构不稳的流动性差资产计划。”

  声明说:“我们保证会加强国际合作,因应全球经济与世界市场当前面临的挑战,且各国财政部、中央银行与主管机构将继续维持更密切合作。”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