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利美四名高管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 16:2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20日专电不久前被美国政府接管的住房抵押贷款融资巨头房利美日前宣布四名高管辞职,公司正在积极实施结构重组。

  房利美称,辞职的四名高管分别是:首席商务官彼得·尼古列斯库、执行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贝丝·威尔金森、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拉胡尔·麦钱特以及负责政府和行业关系的高级副总裁杜安·邓肯。

  美国政府在接管房利美和房地美之后就任命了新首席执行官,分别是赫伯特·艾利森和戴维·莫菲特。

  艾利森1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为适应急剧变化的市场环境,房利美正在积极谋求结构重组以使公司向一个全新的方向发展。

  受美国房地产市场泡沫破裂冲击,房利美和房地美陷入全面危机,过去一年的损失超过140亿美元。本月7日,美国政府宣布接管“两房”,以避免更大范围和更深层次的金融危机爆发。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