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政府提供100万英镑用于四川地震灾后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8:10  商务部网站

  商务部新闻办公室

  8月18日,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代表中方与英国国际发展部签署了“中英灾后紧急应对技术援助项目”谅解备忘录。

  根据项目文件,英国政府将向中国提供100万英镑的援助资金,用于支持相关部委以及四川、甘肃、陕西和云南四省的灾后恢复和重建规划。商务部将负责协调相关部委和地方政府提出具体需求,英方则根据其优势领域,提供国际一流专家支持。项目执行期为2008年8月至2010年7月。

  英国政府自1998年以来共向中国提供了2.3亿英镑援助,合作项目涉及卫生、教育、环境、经济与社会改革等多个领域。四川地震发生后,英国政府先后向灾区提供了价值215万英镑的紧急救灾援助,包括现金、帐篷和通讯设备。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