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埃德信托储蓄银行上半年利润同比下滑7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0:47  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30日电 (记者 陈文仙) 英国第五大银行——劳埃德信托储蓄银行30日公布上半年业绩显示,次贷危机致使该银行利润大幅减少,今年上半年税前利润为5.99亿英镑(1英镑约合1.98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70%。

  该行还警告说,英国经济增速减缓和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将对其未来发展产生不利影响。今年上半年该行总计资产减记达9.72亿英镑,大大高于去年的2.8亿英镑减记额。

  该行今年上半年的利润主要来自其零售银行业务,这一业务的利润上涨15%,达9.11亿英镑。

  银行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斯预测,今年英国经济的增速会减至1.6-1.8%,明年将进一步下滑到1.3%。与此同时,今年英国房价会下跌10-15%,明年还会再降5%。

  尽管如此,该银行表示,它不会跟随巴克莱银行、哈里法克斯银行和苏格兰皇家银行等竞争对手,增发新股筹集巨额资金。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