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元区7月份经济敏感指数跌至5年多来最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9:58  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7月30日电 (记者 尚绪谦) 欧盟委员会30日公布的月度调查报告显示,今年7月份,反映欧元区生产者和消费者对经济前景乐观程度的经济敏感指数为89.5点,比前一个月下挫5.3点,为2001年10月以来的最大单月跌幅,同时也是2003年3月以来的最低点。

  数据还显示,欧盟27个成员国7月份经济敏感指数为88.7点,比前一个月下降5.8点,同样跌至2003年3月以来的最低点。

  7月份,绝大多数的欧盟成员国经济敏感指数均出现下跌,其中意大利和英国跌幅最大,分别下跌9.6点和7.2点。

  另据欧盟委员会当天公布的数据,7月份欧元区商业景气指数从前一个月的0.13点降至-0.21点,跌至2005年5月以来的最低点。欧盟委员会认为,商业景气指数的下降说明欧元区工业活动处于低迷状态。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