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房屋市场:卖者上火 买者无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21:4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在欧洲,卖金饰品的人多了;在美国,卖房子的人也不少。次贷危机的阴云仍然笼罩着纽约的房地产业,已有越来越多的人打算卖掉自己的房子。

  根据美国21世纪不动产公司的最新资料显示,现在纽约皇后区地段的房屋购买量少得可怜,虽然房价已经略有下降,但是很多人想买房却买不起房,因为次贷危机使他们被银行取消了借贷资格。伴随着房屋购买量的减少,还有不少人打算将他们的房屋出售。据统计,与去年底相比较,今年第一季度的业主打算出售房屋的数量增长了90%。房产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光是他们办公室附近的街区就有300套出售房。这些业主甘愿蒙受损失,也不愿守着这些不动产承受次贷危机的煎熬,不过卖房的着急,买房的却不急,尽管这些出售房屋质优价廉,询问的人也不少,但是真正的成交量还是微乎其微。

  潜在购房者史帝夫说:“我认为现在市场还没有触底,我觉得次贷危机还会持续下去,关键的是看明年利率能达到多少,即使现在是个不错的购买时机,但真正做出决定依然很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