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将新增百万就业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2:40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3月11日电 (记者 周珺) 印度知名人力资源咨询公司马福伊管理咨询公司的最新报告显示,受旅游业等行业推动,2008年印度将新增100万个就业机会。

  调查报告显示,2008年印度全国将新增100万个就业机会,其中有42.7万个岗位来自酒店业,另外两个就业增长明显的行业是医疗业和教育培训/咨询业,它们将分别贡献29.6万和16.6万个就业机会。

  报告指出,印度的IT及IT服务业也保持了7.3%和7.2%的高就业增长率。

  马福伊管理咨询公司的总裁潘迪亚·拉赞表示,印度旅游业的迅猛发展推动了酒店业的提升,各大酒店的入住率和出租率都非常理想,许多全球性酒店机构也对印度市场表示出兴趣。

  报告还预计,两年内酒店业将为印度带来114亿美元的收入,到2011年总共将有40个国际酒店品牌入驻印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