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盛:不排除美联储再次紧急降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2:0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10日电 美国高盛集团10日发表研究报告认为,美联储在本月18日举行货币政策决策例会之前有可能实施紧急降息。

  为避免美国经济滑入衰退,美联储1月22日紧急降息75个基点,为2001年9月以来首次紧急降息,且降幅创下23年之最。

  高盛在报告中说:“不能排除在(常规例会之间)紧急降息的可能性。”该集团还预计,美联储可能会在4月底之前将联邦基金利率从目前的3%降至2%。

  高盛还指出,其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的预期在本月7日发生了变化。当天,美国劳工部发布报告说,今年2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就业岗位连续第二个月减少。同日,美联储宣布将提高3月份短期贷款拍卖金额,并开始进行一系列债券回购交易,以增加市场流动性,缓解信贷危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